“我今天就不應該去對角巷。”
黑髮碧眼的年輕男人以狼狽的姿態幻影移形回到家後就立刻對他的同居人說道:“我進到Weasley魔法把戲坊——今天看店的是Fred——我怎麼會料到這一點呢,他一見到我就朝我大聲吹了一聲口哨,然後店裡的女人聽到動靜全都轉頭看向我——再然後就集體衝我尖叫……Merlin在上,我費了好大功夫才從那群追著我索要「Harry Potter親筆簽名」的瘋狂粉絲中脫身……見鬼的明星效應!”
“真是太有趣了——我還巴不得能有人把我認作是Draco Malfoy呢!”
在一旁聽他說話的年輕的金髮男人眨了眨那雙淺灰色的眼睛,然後大笑著說道。
#不是所有金髮灰眼和黑髮碧眼的傢伙組成的cp都叫Drarry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