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就是資本啊,好好幹吧Albus,我相信你會在傲羅這一行中出類拔萃的。”我不知道這三年來訓練我的Ford先生這番話是否表示我的才能已經和當年剛入傲羅指揮部的父親相當,他是我從小到大一直以來的偶像,也是我想要成為的目標。“Well… 那麼我成為下一任傲羅指揮部主任也是很有希望的囉?”我開玩笑地說道,然而Ford先生聽了我的話,只是百無聊賴地抓了抓他原本就很蓬亂的金髮回答我:“這得看Harry Potter先生的意願,我是說——對於他如此熱愛的這份傲羅工作,興許他會想要幹到八十幾。”
⋯⋯
“就算爸爸退休了主任的職位也不會落到你頭上,Al,別忘了還有我。”下班後和我同乘一部電梯的James聽完轉述補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