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一眼,Draco Malfoy就察覺出從Harry Potter的屋子裡散發出的單身漢氣息,這個家裡沒有女人。
“聽Albus告訴Scorpius說你和你太太離婚了?”他沒話找話說道,對方面無表情地點頭,“我大概永遠失去了我的妻子,也暫時會失去Ron那個朋友——不過我想你對我的事應該沒什麼興趣吧?”“當然沒興趣,不過我對參觀你的家還是很有興趣的,”Draco對於不把商談他倆之間的事的地點約到諸如咖啡館之類的公共場合感到滿意,他又環視了一圈這個據說目前只有Harry和他兩個兒子住的房子,故作姿態地嘆了口氣,“我最近聽說了一件事,你兒子在和我兒子約會。”“是嗎?哪個兒子?”
難不成你倆兒子都是同性戀?Harry沒精打彩的模樣和敷衍的態度激怒了Draco,這個男人從頭到尾都只坐在身下小小的單人沙發上,連屁股也不願挪動一下湊近他說點什麼問候的話,毫無家教禮數的Potter永遠都是這副德性。
“是和你長得最像的那個兒子在和我兒子約會,”說到這兒他的灰眼睛略帶不滿地瞇了起來,“你的碧眼小王子勾引了我的金髮小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