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den In The Leaves - Sailship


AU / 不會產生人類感情的人工智能機器人Al和作為其製造者卻深愛上了他的Scor。“你沒有過去,也沒有未來,你只存在於我生命中的現在。”

—He shouted "you’re wasting all of your time!"
—And I’m just waiting here for it to fall dow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Robot—your name is 'Al'."

“當他的使用壽命結束時,他就會停止所有的「人類活動」,就像一堆真正的破銅爛鐵一樣,只會安靜待在原地,像是睡著了,但是永遠也不會再醒來。……他那雙明亮的綠色玻璃眼球空洞而無神地看著他的戀人,為他製造出了這副人類軀體卻沒有賦予他相應感情的——金髮的人類科學家。”

“Scorpius Malfoy沒有想到,這個被他取名為Albus Potter的人工智能機器人,說出的第一句聽起來像是飽含了真正情感的話語會是「我愛你」,他驚慌失措得好像看到了氫彈在眼前爆炸,然而黑髮碧眼有著一副英俊容貌的機器人仍然一遍又一遍地微笑著說著,而事實上並不懂得其中含義的那三個字。”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