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好了Scorpius,Al是一個從來不懂得反省的傢伙——從不,他總是認為自己做的每件事都是正確的,甚至和一個可能是吸血鬼獵人的人類在一起談戀愛這種事也包括在內。”James臉上的表情似笑非笑,那雙迷人又危險的褐色眼睛直直地盯著我。
我並不信任他,在他說話時我悄悄捏緊了拳頭——Holy crap! 我真擔心下一秒我男朋友的哥哥就會湊上來給我一個吸血鬼的吻——
“可憐的Albus Potter!儘管已經快700歲了,但我覺得他在愛情上永遠都是當年那個20歲的毛頭小夥子。該死的上帝,1348年的那場黑死病怎麼沒要了他的命!我現在真為那時轉化了我膽小懦弱的弟弟而感到恥辱。”“他使整個Potter家族蒙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