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都是夜店咖。”
Scorpius說話時Albus沒跟著他一塊兒笑,“你覺得不好笑嗎,當然了因為我說的是實話——”“並不是這樣。”他衝Scorpius眨了眨眼,綠色眼睛裡帶上了點困惑,拿起吧台對面調酒師送上的一杯果汁喝了一口說道:“為什麼你覺得我們會是這樣?老實說在我還是人類時我就是一個家教良好的好公民——well, 14世紀時的好公民⋯⋯直到現在我依然是個好男人,我是說,一隻好的吸血鬼。不管你信不信,我已經有四個世紀沒喝過人血了。”
Albus發出了一聲短促的笑,似乎對接下來即將說出口的話感到一絲羞恥,“Jim說過,如果哪天地球上某種小動物滅絕了,比如說兔子,那我作為總吸它們血的元兇一定脫不了干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