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Scorpius,真高興我們又見面了。”
Albus說過他有一個哥哥,我幾乎沒費多大力氣就猜到眼前這個和他有著相同黑髮長相近似的男人就是James Potter,但James卻由身上那股邪惡氣質扭曲了他原本英俊的面容。據Albus說他們平時並不怎麼聯繫,事實上是已經斷開來往很多年了——對吸血鬼來說,「很多年」這詞意味著至少一個世紀。
“我真欣慰看見你沒幹四百年前獵人的老本行。”他臉上掛著優雅的笑容,但從那雙褐色眼睛裡透出的是滿滿的嘲諷,“你大概不記得我們上次見面時你最後是怎麼被我吸幹血死透的——”
當James低下頭在我耳邊用冷冰冰的聲音說話時,我感覺自己整個人都瑟縮起來,“不過這次你可得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