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其實你對麻瓜的這些運動不怎麼感興趣吧?”Albus在Scorpius在身旁座位坐下,遞給陪自己來看足球比賽的對方一杯熱可可後輕聲說道,“——看著一大群人跑來跑去只為搶一個球。”“對於自己不瞭解的事我不會妄加評論,因為也許它有著我不瞭解的魅力。”前霍格沃茨斯萊特林魁地奇隊找球手笑起來,他又看著黑髮男人的綠色眼睛說道:“就像和你認識後我才知道,混血巫師,麻種巫師,甚至是麻瓜都並不像我祖父說的那樣不堪——我父親後來說得沒錯,其實每一類人都是一樣的,沒什麼本質區別。”Scorpius話音剛落球隊隊員就走進了球場,在看台上響起的球迷的一片歡呼聲中,Albus低下頭輕輕吻住了戀人的唇。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