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你將會見證一系列謀殺。”
Albus這麼對我說的時候我一點也不相信他,我以為他在開玩笑,他本身就是一個玩笑,譬如現在,他穿著麻瓜的衣服,把連帽衫的帽子兜在腦袋上,破洞牛仔褲和銀色球鞋的搭配,看起來像是倫敦街頭那些在週末無所事事的小年輕。他手指間夾著煙,站在五層樓高的公寓大門口,流裡流氣地衝路過的漂亮女生吹口哨的模樣讓我無法相信他是一個傲羅。
"Hey—Malfoy."Albus看見我後隔著幾米遠就衝我揮手致意,“魔法界將有大事會發生了,麻瓜的世界也一樣。”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Voldemort要回來了嗎?”我取笑道,Voldemort在我們口中已經成了一種玩笑話。“差不多吧,Longbottom已經被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