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犯事。”
面前說話的金髮男人一脸挑釁表情看著我,“姓名?”在傲羅辦公室審訊都得走這步驟,我發誓我不是故意這麼問的。
"Scott Martin."
“去你媽的,我他媽還叫Arthur Parks呢!拜託認真點,你這都是二進宮了Scott—Scor。”
我的男友只是笑嘻嘻地望著我,“我看你也快下班了Arthur—Al,不如我們回家再接著審怎麼樣——我可以在床上讓你審個痛快——關於那個麻瓜蠢婊子最後是怎麼被我嚇得連話都不會說的。”
Son of a bitch, Scorpius Malfoy從來就不是什麼善類,所幸我也不是今天才知道這點,畢竟我和他在斯萊特林那七年同學不是白當的,況且他還有個被Karl Jenkins那個混球取的「蠍子王」這樣的搞笑綽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