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rpius Malfoy真他媽是一個瘋狂的賤人。”
英俊的黑髮男人一股腦兒吃着堆在吧臺上的曼徹格奶酪,松露巧克力和辣芝士味玉米片,一面對着手機咬牙切齒地說道:“我怎麼知道他不是單純的money boy,‘那只是我的一個業餘愛好’——bloody hell, 哪個正常人會把這種事當做業餘愛好?!”“——眼下他居然就拿着一打床照要脅我必須當他的男朋友,我當時真差點兒沒回過神來!Jesus Christ! 他真是瘋得厲害。”
頓了頓,他又愁眉苦臉地告訴電話另一頭的哥哥,“可我現在才發現他是要給爸爸動手術的那個Malfoy醫生的兒子,我該怎麼辦,Jim?如果我不答應Scor,你說他會把這事兒告訴他爸還是我爸?”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