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us Potter失忆了。

但他还记得他的父母,他的哥哥,他的妹妹,甚至他公寓里养的那只灰色眼睛的黑猫的名字,‘Scarlett’——独独忘记了自己同居的恋人。

他不知道那个与自己一同吃饭睡觉的温柔金发男人是谁,他不明白对方为何要跟自己住在一起还睡在同一张床上,他礼貌地推开了那人的拥抱,他闭上眼不看那人脸上的泪水。

Scorpius Malfoy对他来说是个陌生人。


“Malfoy先生?”

“是的,我在这里,Al。”

“告诉我这一切是个误会,我根本不是什么同性恋,对吧?”

“你现在变得讨厌我了?你过去可不是这样的——”

“我不讨厌你,我只是讨厌自己完全忘记了你所谓的我们之间的过去……你能不能——你能离开我一段时间吗,让我突然之间对一个陌生男人产生感情?这太滑稽了。”

“你只需要从现在开始记住我爱你就行了,等你重新想起我那天我会再回来的,Al……Potter先生。”


Albus觉得自己大概一辈子都想不起Scorpius是谁,但他想如果自己真是个同性恋的话,真的会喜欢上那个男人也说不定。


* I’m sorry that I’m the only one who forgot Al & Scor.

热度(3)